close

 

各位愛吃懂吃天天吃的朋友們好!我是林伯,你有不知道下一餐吃什麼的困擾嗎?林伯懂你,想不到吃什麼,可以試試林伯走過吃過的餐點。

本次的美食冒險食記主角是…招牌豚骨拉麵179元,它骨湯濃香、叉燒甜嫩,是碗魂舒3級上品-值得流連品嚐的好餐點。好湯頭就是要喝光光,老闆不定期招待烤叉燒。

品佳藝廚5-豚骨拉麵.jpg

品佳藝廚6-烤叉燒.jpg

品佳藝廚7-湯頭喝光光.jpg

【骨湯濃香】-淬鍊湯頭口口濃香,豚骨精髓陣陣衝擊,就像被豚大骨打到,骨頭爆裂噴發出濃郁骨髓,衝擊我的口腔與舌頭,甘醇美味

【叉燒甜嫩】-叉燒肉片肥嫩香甜,木耳脆乾青蔥提香,這等級的叉燒不吃會想念,木耳勁脆口感,帶有略乾的特殊質感,青蔥夠新鮮,讓豚骨濃湯多添一層風味,青蔥、豬肉油汁是百年經典搭配

 

「是豚骨熬煮的工夫湯頭,用時間淬鍊出的美味」這一聲來自我老成的小指

「哈哈哈!看林伯吃成這個樣子,只講湯頭、叉燒、配菜,我說那個拉麵的麵呢?」我淘氣的無名指出聲

「你不懂!是湯,拉麵的靈魂在湯,對湯頭印象深刻,無可厚非,這店麵條可選粗、細、軟、硬,湯頭可選鹹淡,滿足青菜蘿蔔更有所好,甚好」老成的小指沉穩地提出不同看法

「湯嗎?所以傳說中有人端麵將指頭浸在湯裡,那是獻祭吧?為了增加湯的靈魂!」淘氣的小指恍然大悟

「當~然~不~是~!那個叫沒衛生,你下次看到哪間店指頭放在湯裡,看訴我,我就不去了」老成的小指頓時大聲起來

品佳藝廚3-菜單.jpg

品佳藝廚1-外觀.jpg

品佳藝廚2-外觀地招.jpg

品佳藝廚4-餐具.jpg

===

關於店家,你可以知道的更多

店名:品佳藝廚

地址:宜蘭市農權路221號

電話:03 933 3137

營業時間:週四、五、六、日、一、二,11時至14時、17時至20時,售完即打烊,每週三公休,遇春節、連假請電詢

價位:每人約199元上下

 

【林伯的評價標章】

魂舒級數4級超品-一定時間從3級中挑選不吃會想念餐點

魂舒級數3級上品-值得流連品嚐的好餐點

魂舒級數2級凡品-平平凡凡令人記憶不深的一般餐點

魂舒級數1級初品-有成長空間的餐點

arrow
arrow

    林伯生活靠張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