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要:

1.jpg

這次食記冒險遭遇的是…貝果魚排堡+鮮奶茶,林伯回憶起來是「繽紛典雅、飽滿紮實」。

【繽紛典雅】

來自於除了貝果魚排堡的火烤貝果、酥炸魚排金黃本色,夾帶著生菜綠,這餐點整盤竟還有紅、紫、黑、白,是多種生鮮蔬菜、水果優格在旁繽紛配色。真是一句那畫面我不敢看,我激進的姆指大喊「好!好!好!多年沒見這般好菜色」,姆指豎直起來頻頻激動搖晃。

【飽滿紮實】

來自於手作貝果口感紮實Q彈,夾著2塊肉質甜嫩的炸魚排,與工廠大量生產的那等貨色大大不同,好好吃。紮實口感一波波衝擊我的齒舌,我陽剛的中指笑開「如此中肯紮實,誠信為金方是世道真理」,中指直挺挺撫過我嘴角的油炸麵皮。

林伯於早午餐「立歐廚房」

===

餐廳簡介(背景前言):

各位牡羊金牛雙子巨蟹、獅子處女天秤天蠍、射手魔羯水瓶雙魚的懂吃看倌們好!我是林伯,這裡是我的冒險食記,讓我們相互分享「吃魂舒-吃到靈魂舒暢」的美好體驗。

天氣接連陰晴不穩定,食記這天天空放晴,灑落時不時遮掩自己的淘氣陽光,透著稍一不注意就會感冒的涼寒,林伯我站在「立歐廚房」前面期待著。

「立歐廚房」外觀並不搶眼,小巧的招牌擠滿著「Leo's Caf'e立歐廚房」林伯也算不清到底數量多少的字,雖是落地窗,但貼上反光隔熱紙保護著客人的隱私,黑黝黝的不引人注意。對於這個不起眼地方,腦中冒出了「踏入/路過/看googlemap評論」選項,我選擇「看googlemap評論」,網友評「麵包相當好吃」、「料多豐富,特推羅宋湯」,看來值得一入!果不其然店家的貝果魚排堡、鮮奶茶沒讓我失望,吃到靈魂舒暢,我的姆指、中指也都很滿意。

4.jpg

5.jpg

===

菜色介紹:

1、貝果魚排堡 180元,附咖啡、柳橙汁、國寶茶3選1。配有炸著條、水果優格、生菜沙拉(店家建議夾在貝果堡裡一起吃)。水果優格竟然搭有哈蜜瓜、藍莓、草莓。

1.1.jpg

 

2、鮮奶茶(熱)  90元。加價升級飲料,印象中原飲料可折抵30元。灑有杏仁片、果乾。

2.jpg

===

心得感想:

美味誘人、氣氛宜人、價格實惠,魂舒級數3級為超品。

林伯評價分為:

魂舒級數4級超品-一定時間從3級中挑選不吃會想念餐點

魂舒級數3級上品-值得流連品嚐的好餐點

魂舒級數2級凡品-平平凡凡令人記憶不深的一般餐點

魂舒級數1級初品-有成長空間的餐點

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店家…

店名:立歐廚房 Leoś cafe (手作貝果,咖啡,甜點,)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三段一號

電話:03-9331258

營業時間:週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、一 10時至17時,每週二公休,遇春節、連假請電詢

價位:每人約250元上下

arrow
arrow

    林伯生活靠張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